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把KD比作邓肯 低调杜兰特只想打好每一天

2012年06月14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关于在第一场总决赛中帮助雷霆反击热火获胜的功臣凯文-杜兰特,真正了解他的人并不多。在场下的大多时候,他像一个安静的迷,从不在聚光灯下哗众取宠。杜兰特表示:我只在乎我做了什么!

“这是我尊重他的比赛的其中一点,但我同时也不了解他。”韦德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对他的了解,不多比你们多。”

而这也正是杜兰特喜欢的方式。他从不会去寻找闪光灯在哪儿,就连俄城的媒体也很少会主动追逐挖掘杜兰特的场外新闻。他更希望过着安静的生活。在詹姆斯声势浩大地入主迈阿密,信誓旦旦作出各种夺冠承诺的那一个月,杜兰特只不过安静地通过推特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俄城。

不过,现在杜兰特想要避开闪光灯的捕捉可能有点难了,尤其是在总决赛第一场的表现以后。但他还是表示不会把更多的心思花在应付这些琐事上。“我对于自己每天做的事有着很深的信仰:走进训练馆,刻苦训练,相信自己和我的球队,相信这个体系。不管之后发生什么,只要我知道自己没一天都付出了就行了。”杜兰特说道,“我不可能去担心其他人会说什么,或他们对我有什么期待。我只在乎我自己和我的队友怎样看待我。”

在赛场上,杜兰特的名字与詹姆斯、韦德、科比(微博)或任何一个NBA(微博)最闪亮的名字并列在一起。但在场下,杜兰特看上去对任何强加给他的话题不感任何兴趣。这让韦德直接把他想象成马刺的那尊“石佛”邓肯

“有时候这也可能跟你所在的城市有关吧。如果他是在洛杉矶、芝加哥这些城市,情况可能会不同。”韦德表示,“俄城这样一个地方,多少掩盖了他的光芒,不是说在赛场上,而是在场外。在这个城市里,没有太多让人激动的事情发生。”

对于包括韦德等对手或任何人的评价,杜兰特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我不想听起来像个混蛋,但我真的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杜兰特表示,他现在也不去想最终是否能戴上总冠军戒指,“能在这里打球是一种福气,不仅是说能打进总决赛,单单是在NBA打球就是福气。我现在只想打好每一天,最后会发生什么,我们迟早会发现。但我想不了太远,只是为每一个明天做好准备。”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