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UFC冠军系列 朴实的UFC轻量级冠军本-亨德森

2012年06月14日14:49UFC中国我要评论(0)
字号:T|T

UFC冠军系列 朴实的UFC轻量级冠军本-亨德森

本-亨德森

UFC中国讯 便利超市里,本-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盘起头发,为来往的客人结账,即使贵为UFC轻量级冠军,亨德森还是会精彩在母亲的便利店里帮忙,有时一工作就是17个小时。

今年2月在日本举行的UFC144比赛上,亨德森打败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成为新晋UFC轻量级冠军。围着金腰带下台的亨德森,第一时间找到台下的母亲,将金腰带为母亲戴上。

亨德森一手由母亲带大,为了抚养孩子,母亲不知道换了多少份工作,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小铺子,但是发现工作的时间反而增多了,“我不希望母亲太辛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努力一些。”

2009年10月获得WEC临时轻量级冠军的本-亨德森,在当年圣诞节向女友凯迪求婚。因为忙于比赛训练,婚礼迟迟未能举行,但是亨德森却未他的未婚妻及婚礼创建了一个网页,并亲自挑选音乐,“我喜欢事情仅仅有条,适当的时候我会完成该要完成的事情。现在我得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婚礼和比赛同样让我迫不及待。”而凯迪为了未婚夫,正在进行职业治疗师的培训。

UFC 144比赛之前,亨德森在韩国与Korean Top Team一起训练,更重要的是他也因此有机会和母亲及家人相聚,“这种冠军简直难以置信,当母亲再次看到他的亲人的时候,这种感觉难以言喻。我一直都打算带母亲会韩国看看,现在终于完成这个心愿。当我看到母亲的表情时,看到我的亲人们时,感到生命因此变得更加完整。”

也许就是家人的力量,帮助亨德森在UFC 144的比赛上一致判定战胜了曾经两败BJ 佩恩的弗兰基-埃德加,登上世界MMA轻量级冠军宝座。这是他2010年11月失去WEC轻量级冠军后迎来的又一职业生涯巅峰。

但是冠军总是要接受质疑与挑战的,由于埃德加的申诉,UFC决定两人与今年8月的UFC 150再战一场。埃德加是一个十分善于观察对手,需找对手弱点的选手,此前与格雷-梅纳德的三番站,与BJ 佩恩的二番战都重分证明了起战术调整的能力。

本-亨德森在身高、臂展及身体素质上占尽优势,但是面对有备而来的埃德加,亨德森还能否从容应对,就要在今年夏天解开谜底了。(UFC中国 Julie)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http://www.ufc.cn/discover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