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曾怒批教练组:雷霆能解放KD 我却投篮难

2012年06月14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曾怒批教练组:雷霆能解放KD 我却投篮难

科比(微博)批评教练组没给自己更多的投篮机会 【收听科比】【聚焦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橘郡纪事报》消息,如今雷霆热火在总决赛激战正酣,而科比则是早早进行休赛期,事实上,早在三个月前败走俄城后,飞侠便曾经质疑湖人教练组,没有像雷霆解放杜兰特那样去给自己制造更轻松的投篮机会,这也为湖人之后的早早出局埋下了隐患。

将时光倒退至三个月前,湖人在俄克拉荷马输给雷霆,科比摇头叹气,赛后在回应雷霆三少的崛起时,飞侠也进行了一番预言:“也许有那么一天,他们就可以坐在我的午餐桌上,现在,我们还坐在两个不同的餐桌上。”

在2010年,科比率领湖人勇夺总冠军,与此同时,詹姆斯则是前往迈阿密寻找新出路,当皇帝还停留在夺取MVP奖杯的阶段时,科比已经和总冠军完成亲密接触,而在上赛季,诺维茨基小牛阻止了科比和詹姆斯的脚步,如今又是一年过后,联盟已经习惯了在终极决战中没有科比的日子。

在总决赛首战中,热火和雷霆的全美收视率达到了11.8,而这刷新的恰恰是2004年的纪录,当时湖人对阵活塞,紫金军团的阵容堪称豪华,不但拥有科比和奥尼尔(微博),还有马龙(微博)和佩顿(微博),但即便拥有F4,当年总决赛首战收视率也不过是11.6。

雷霆在家门口赢得首战,而湖人当年则是首战便负于活塞,马龙和佩顿的投篮均告打铁,原本紫金军团期待着他们能够碾平活塞,但很多观众却盼望着底特律赢球,当时年仅25岁的科比打了47分钟,但依旧于事无补。

如今当科比再度想要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时,他已经发现雷霆已经成为了横亘在面前的大山,在赛季结束后,科比也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私人的会面,讨论了湖人如何去夺取另外一座总冠军以及球队在新劳资协议下面临的薪金问题,对于新赛季而言,一个利好的事情是,湖人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很容,去进行更长的训练营演练,并且去熟悉后禅师时代的战术,而事实上,在2月输给雷霆一战后,科比便批评布朗的教练组没有像雷霆给杜兰特提供的待遇那样,去给自己、拜纳姆以及加索尔制造更多的轻松投篮机会。

“他们把我们的工作搞得太简单了。”科比在谈及湖人教练组的策略时说道,“我们需要去做更多的事情,去破解防守以及包夹,俄克拉荷马就干得非常不错,他们总是可以让KD处于正确的位置,他自己并不需要费很大劲就可以去轻松得分。”

除了对教练组有疑议外,科比也给予了雷霆极大的尊重。“三个我最喜欢的球员身处一支球队,韦斯布鲁克是个坏小子,和我当年一样,当我和沙克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就开始战斗了,而如今他也做着同样的事情。”飞侠说道。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