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巴卡总决赛哑火? 盖帽王季后赛首次零盖帽

2012年06月14日11:33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沈杰报道 总决赛首战,伊巴卡(微博)出场27分钟,没有送出一记盖帽。这也是季后赛以来他首次没有在比赛中送出盖帽,本赛季的第四次。

常规赛期间,伊巴卡场均送出3.7次盖帽,领先排名第二的霍华德(2.2次)1.5次,毫无悬念地当选常规赛盖帽王。进入季后赛后,伊巴卡的盖帽表现也未曾中断。首轮对小牛,第一战他12投9中,得到22分、6个篮板的同时,送出了5次盖帽;第二轮打湖人,第二场,伊巴卡虽然11投4中只得到8分、3个篮板,但是送出7次盖帽,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季后赛单场盖帽最高纪录。总决赛之前的15场比赛里,伊巴卡总共送出49记火锅,场均3.3次。最少的一次是首轮第二场,那也是他季后赛表现最差的一场,出战22分钟,2投1中得到2分、4个篮板,只有1次盖帽。

总决赛第一场,伊巴卡却没能延续自己的盖帽表现,整场比赛居然没有一次盖帽。而雷霆全队也仅有3次盖帽,塞福洛沙、帕金斯杜兰特各一次,远低于他们常规赛场均8.2次盖帽的成绩。

今年常规赛时伊巴卡也曾有三场零盖帽比赛,加上这一场,四场比赛雷霆都取得了胜利。伊巴卡上一场零盖帽的比赛是3月1日客场打魔术,雷霆105比102取胜。另外两场分别来自2月8日和1月28日,对手都是勇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