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或拒绝打奥运 盼打夏季联赛登录NBA

2012年06月14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新的赛季里,或许火箭队的球迷就能看到多娜塔斯-莫蒂尤纳斯了!北京时间6月1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帮助格丁尼亚队夺得波兰联赛的冠军之后,莫蒂尤纳斯的目光对准了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在新赛季登录NBA(微博)赛场。另外,由于在立陶宛国家队无法得到首发位置,莫蒂尤纳斯可能不会出征伦敦奥运会——

在前不久结束的波兰联赛当中,莫蒂尤纳斯帮助格丁尼亚队苦战七场夺得冠军。“我每天都在试图变得更好。”莫蒂尤纳斯说,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0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随后被交易到火箭。“我想成为一名完美的球员。这是一项需要很多努力的工作,但是我们将拭目以待。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

莫蒂尤纳斯身高7尺,在选秀时他的前景被广泛看好。但去年由于停摆,莫蒂尤纳斯决定在欧洲再战一年。最近火箭收到联盟的确认函,他们可以在7月1日之后和莫蒂尤纳斯签约,这样莫蒂尤纳斯就得到了更多的时间去拿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并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今年夏天他最好和我们一起训练。”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

现年21岁的莫蒂尤纳斯既可以打大前锋位置,又可以打中锋位置,现在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征战奥运会落选赛,除非他得到一个重要的角色的承诺。“我们将会和教练以及其他人进行讨论。”莫蒂尤纳斯说,“如果我们没有弄清楚,那么我会去打夏季联赛。为国家队打球是一项莫大的荣誉,但是我的目标不是坐在板凳上看比赛。”

本赛季莫蒂尤纳斯还代表格丁尼亚队打了10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场均贡献12.5分和7.9个篮板,而在波兰联赛中他场均出场26.5分钟,贡献15.7分和6.6个篮板。而在那场夺冠的比赛中,莫蒂尤纳斯贡献了23分和11个篮板。但要想加盟火箭,莫蒂尤纳斯还需解决和前东家意大利特雷维索队的合同,不过双方已于上周六展开了买断谈判。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