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波兰队长铁汉柔情打动人心 进关键球告慰亡母

2012年06月14日09:52深圳商报[微博]张意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妈妈,儿子进球了!您看到了吗!?”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用犹如神助的远射破门,帮助东道主以1比1战平对手俄罗斯。他激动地狂奔到场边,双膝跪地双手指点,望着天空的眼神充满着爱恋和感伤,将这粒关键的进球献给他十七年前就悲惨离世的母亲!

原来,早在10岁那年,他就亲眼目睹了父亲扎戈姆特将母亲安娜捅死的惨剧,随后其父被判刑15年。本届欧锦赛开赛之前,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父亲因病去世,他特意请假去参加了父亲的葬礼。童年的悲剧和丧父之痛让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内心充满了伤悲,但他没有被伤心击倒,而是选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为了让父母骄傲的神射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这就是欧洲杯】一位女性曾问过我一个问题,足球真的比日剧韩剧好看吗?回答是:足球和日剧韩剧一样,都有时而痛快淋漓、时而撕心裂肺的情绪。不同的是,偶像剧设计再精巧,终究也只是秀演技。而足球的魅力,来源于五个词:简单、纯粹、原始、真实、淋漓尽致。http://url.cn/2I42XV 冷雪(@冷雪) 出品
    2012-06-14 09:46: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