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力挺斯帅:率队连进总决赛有几人?

2012年06月1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在总决赛首战中输球,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能力再度遭到质疑。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站出来为主帅撑腰,他在推特中表示过去25年中能够率队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的教练并不多,斯波尔斯特拉做到了。

热火在总决赛首战中输给雷霆,斯波尔斯特拉再度成为众矢之的,他的排兵布阵遭到了批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对于斯波尔斯特拉的阵容轮换提出了质疑,热火只有6名球员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詹姆斯、德文-韦德肖恩-巴蒂尔分别打了46分钟、42分钟和42分钟。“你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多才行,”詹姆斯说,“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和德文获得一些休息时间,肖恩出战时间也很长,教练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斯波尔斯特拉处境不妙,热火老板阿里森伸出了援手,他在总决赛首战结束后更新了推特表达了对于斯波尔斯特拉工作成绩的肯定。“提问,你知道在过去25年中哪些教练率队背靠背进入总决赛吗?”阿里森在推特中写道。

阿里森随后给出了答案。“过去25年中能够连续两年指挥球队闯入总决赛的教练是菲尔-杰克逊、帕特-莱利、拉里-布朗、拜伦-斯科特、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杰里-斯隆、查克-戴利和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阿里森写道。

在阿里森列出的教练名单中,杰克逊、莱利、布朗、汤姆贾诺维奇、斯隆和戴利(微博)都是传奇名帅,斯科特是2007-08赛季最佳教练奖得主,能够与这几位教练并列毫无疑问是一个荣誉,阿里森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于斯波尔斯特拉的认可。问题在于杰克逊、莱利、布朗、汤姆贾诺维奇和戴利都率队夺冠,斯隆虽然未能带领爵士拿到总冠军,但他是公认的无冕之王在爵士队史中的地位极高,这些都是斯波尔斯特拉目前无法相比的。热火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不敌小牛,如果他们连续第二年争夺总冠军失败,斯波尔斯特拉的帅位能否保住就是问号了,毕竟在NBA(微博)还是要靠成绩说话的。斯科特就是一个例子,他在2002年和2003年率领篮网连夺东部冠军进入总决赛,但先后输给了湖人马刺,他在2003-04赛季执教了42场比赛后下课。(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