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签约香港球员 高梵成中超首位非华裔内援

2012年06月14日09:18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河南建业(微博) 俱乐部昨天宣布签约中国香港球员高梵。原籍加纳的高梵以内援身份加盟建业,由此成为中超历史上首位非华裔内援。

今年27岁的高梵身材不高,但速度很快。他2002年来到中国香港踢球谋生,后申请永久居留权。根据有关政策,高梵必须放弃原籍才能取得中国香港护照。最终,他加入中国香港队,并多次征战亚洲赛事。

高梵以内援身份加盟建业,引发不少球迷热议。不少人认为,建业是用一个“内援”的名额,引进了一名“外援”,是在打政策的擦边球。毕竟高梵不管是身世还是长相,都没有任何中国元素。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