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小城市对杜兰特更有利 希望没人留意我

2012年06月14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凯文-杜兰特面对外界低调的作风让原本就与其不熟的德文-韦德更是对他的底细知之甚少,而这份低调恰恰是“闪电侠”多年来渴望而不可得的,因此他多少显得有些“羡慕嫉妒恨”。

勒布朗-詹姆斯在念高中时便结识了杜兰特,相比之下韦德和不少媒体对这位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球星的了解可以忽略不计。韦德对于杜兰特的认识无非只是局限于23岁的年龄、言语温和、不太惹人注意以及头一回闯入总决赛。

按照韦德的理论,继杜兰特在昨天首度亮相总决赛后,他势必会在下一场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喝彩,但许多球员未必要通过打入总决赛才能吸引到外界的目光。“取决于你呆在哪里。”韦德说,“假如他身处洛杉矶或芝加哥,或许就会有所不同,呆在俄克拉荷马这种地方会削弱他的光芒,场内外都是如此,毕竟这座城市缺少令人兴奋的事。”

早已成为当红巨星的韦德称自己一直在找寻尽可能的低调和清净,这一言论与他平日频繁亮相商业活动有些自相矛盾,但他也正是因此将自己的生活全部暴露在公众面前。

“我真希望有一天没人留意我。”韦德说,“但这对我来说不太可能,而一些球员就有这种本事,比如蒂姆-邓肯,我确定看到他坐在观众席上观看季后赛比赛,两个孩子跑到他跟前,一男一女,我不知道他有孩子,但我猜想这就是他的孩子,因为他们都长得很像。”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