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永灼:亚冠八强打谁都一样 比的还是实力!

2012年06月14日09:01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亚冠淘汰赛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首次晋级亚冠八强的广州恒大(微博)会遇上什么样的对手,届时将见分晓。

与去年12月6日的小组赛抽签一样,恒大此次前往前线督战的还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和技术小组成员。“抽中谁都一样,亚冠八强无弱旅啊!”昨日中午已经抵达吉隆坡的刘永灼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在展望恒大亚冠八强对手时,刘永灼直言东西亚对手都无所谓,对于今天恒大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刘永灼也是非常坦然,“抽签嘛,谁也预测不了。可能有人会觉得先客后主的优势会更大,就像足球比赛先进球的一方肯定胜算更大,但我相信足球比赛到最后还是得看实力,谁更有实力,就不用去想赛程的便宜。”

入围本届亚冠八强的球队,除了广州恒大之外,还有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韩国的蔚山现代、沙特的伊蒂哈德、希拉尔、阿赫利和伊朗的塞帕汉。亚冠淘汰赛抽签采取的是东西亚混抽的方式,8支球队将被分为上下两个半区进行比赛。亚足联在11日公布了参加本次抽签仪式的嘉宾,他们是中国球员孙继海和沙特传奇门将代亚耶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