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承诺第二战进攻复苏 巴队赞雷霆球迷友好

2012年06月14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詹姆斯-哈登在总决赛首战中仅拿到5分,这位雷霆超级第六人承诺会在第二战中实现进攻复苏,更加凶狠的冲击热火的防线。热火前锋肖恩-巴蒂尔对于雷霆球迷印象很不错,他表示与凯尔特人的球迷相比,雷霆球迷更加友好。

在总决赛首战中,哈登6投2中只获得5分。哈登表示虽然他得分不多但防守不错,球队赢球才是他关心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自己表现得还不错,”哈登说,“我在得分方面发挥得不好,但我利用防守以及做其他的工作帮助球队获胜了。最重要的是赢球而不是个人表现。”

虽然不在乎个人数据,但哈登知道作为球队的三大得分点之一,他需要在进攻端做出更大的贡献才行。“我需要打得更凶悍一些,看一看录像研究一下他们是如何防守的,我要加强进攻,”哈登说,“增强侵略性,不仅仅自己要拿分,还要撕开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是我的强项。我需要做的就是突入内线找到我们的投手或者我们的大个子,让他们轻松投篮得分。”

雷霆主场以吵闹著称,但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却表示雷霆的球迷也就是一般而已。在ABC担任解说员的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并不认同波什(微博)的观点,他认为雷霆的球迷是最能喊的,哈登也有同感。“你们(记者)是怎么认为的?”哈登说,“他们的声音确实是最大的,‘魔术师’是正确的。”

德里克-费舍尔对于波什的观点有不同的看法,“老鱼”表示波什认为雷霆球迷声音不够大是因为他已经适应了,每当热火来俄克拉荷马打比赛,他们都会听到雷霆球迷震耳欲聋的呐喊,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热火在东部决赛中体验了凯尔特人球迷的威力,巴蒂尔(微博)坦言雷霆球迷已经很友好了。“与我在东部决赛期间于波士顿遇到的相比,雷霆的球迷要友好很多,”巴蒂尔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