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讨厌巴蒂尔遮眼防守 蝙蝠侠:这很有效

2012年06月14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NBA(微博)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凯文-杜兰特遭遇了蝙蝠侠肖恩-巴蒂尔的强悍防守,赛后杜兰特表示他很讨厌巴蒂尔(微博)的防守,因为这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已经能够适应这种防守了。

“说实在的,我非常讨厌像巴蒂尔那样的防守,”杜兰特说,“不过我一定要学会如何在那样的防守当中去进行比赛,并且学会如何处理这样的防守策略,从巴蒂尔在火箭队,以及在去年和孟菲斯灰熊的季后赛对抗中,我就一直在努力适应。”

巴蒂尔在联盟当中一直以防守而著名,他曾经在火箭灰熊效力,并且和杜兰特多次在场上短兵相接。巴蒂尔有很多防守的绝技,比如“遮眼防守”,就是当对手在出手投篮的瞬间,他的手就会封盖住对方的脸部甚至是眼睛,让很多对手叫苦不迭。

以前,杜兰特很不适应巴蒂尔的这种防守方法,他后来慢慢地适应了,杜兰特表示对于巴蒂尔的这种防守,首先要保持情绪和冷静,不能因为他的手而发慌,出手的姿势更不能因为他的干扰而变形。杜兰特认为巴蒂尔的这种防守手法目的就是吓唬对手,不过假如自己心理过硬,巴蒂尔的防守应该能够破解。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杜兰特就狂砍36分8个篮板,带领雷霆战胜了热火

巴蒂尔对于自己的绝招怎么看呢?“我想任何改变投篮的对手面前空间的动作,都会影响到他的命中率,”巴蒂尔说,“球员们都不喜欢被别人碰到脸。他们不喜欢脸前有手在晃悠。更不喜欢你触碰到他们的手腕。至少我不喜欢。”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