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国王追诺阿搭档考辛斯 愿打包埃文斯+5号签

2012年06月14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比肩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竟然会被抛弃?是的。北京时间6月14日,据ESPN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想要一位内线防守球员,他们的目标是芝加哥公牛的乔金-诺阿。那么国王队有怎样的交易想法?打包埃文斯和今年的5号选秀权,换取诺阿和公牛队今年的29号选秀权,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公牛队方面对这个提案的态度——

这件事情的确令很多人感到意外,埃文斯在新秀赛季场均能砍下20.1分、5.3个篮板和5.8次助攻,和詹姆斯当年菜鸟赛季场均20.9分、5.5个篮板和5.9次助攻不相上下,是NBA(微博)历史上仅有的四位新秀赛季能够场均拿下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上数据的球员之一。但是这样的天才球员竟然得不到国王队的续约合同,而且国王队还要把他抛弃。

很显然,国王队现在已经把建队的重点转移到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身上,这位内线猛男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8分和10.9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因此国王队希望获得一位无私的内线防守球员,就像诺阿那样,来和考辛斯组成完美的内线搭档。而据ESPN透露,国王队愿意打包埃文斯和今年的5号选秀权,换取诺阿和公牛队今年的29号选秀权。

其实在常规赛末期就传出国王队兜售埃文斯的消息,其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他状态的严重下滑。埃文斯是一位需要控球的球员,而本赛季国王主帅要求他变成一位空手跑位、接球投篮型的球员,并把他作为小前锋使用。多种原因导致埃文斯本赛季的表现大幅下滑,场均数据为16.4分、4.6个篮板和4.5次助攻。

那么在送走埃文斯之后,国王队的后场攻击力会受到削弱吗?他们似乎并不担心这一点,因为他们仍然有马库斯-索顿打得分后卫位置,同时也希望伊赛亚-托马斯或杰米尔-弗雷戴特是一个后场的长期答案。而在锋线上国王队还有加西亚奥特洛萨尔蒙斯、泰伦斯-威廉姆斯等球员,大量锋卫球员的挤压最终让埃文斯失宠。

或许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的时候,公牛队会接受国王队的提案,因为这笔交易对他们的后场的确是一个极大的补充。罗斯(微博)因伤还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埃文斯至少比沃特森卢卡斯等人更能填补这个空缺;而等罗斯复出之后,埃文斯也可以打2号位,弥补伤病不断的汉密尔顿;只不过要看公牛队是否愿意接受内线防守能力的下降。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