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决赛饶舌大碗终到场 疯狂球迷集齐季后赛T

2012年06月14日07:28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甄磊报道

饶舌大腕终于到场

美国著名饶舌歌手里尔·韦恩(LilWayne)终于出现在雷霆主场观看NBA(微博)比赛。总决赛第一战,他坐在雷霆和热火之间的场边位置。根据一位雷霆发言人透露,韦恩是自己买票进场的。

西部决赛第三战,韦恩曾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到现场观看雷霆与马刺的对决,不过因为场边球票已经售光,未能如愿。事后,他在推特上表示支持马刺。

虽然杜兰特、詹姆斯·哈登等球员都愿意为韦恩提供球票,但却遭到了拒绝。

韦恩之前经常到现场观看热火比赛,当然不会错过总决赛。首战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韦恩还与著名的疯狂球迷吉姆·高斯汀合影。可惜,球队未能在客场获胜,让韦恩有点失望。

集齐所有季后赛T恤

总决赛首战当天下午2点45分,志愿者开始在座位上放T恤,这是送给每个球迷的礼物。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已经发了20次,几乎每次图案都不相同。

雷霆队公共关系副总裁丹·马哈尼说,所有T恤都是赞助商提供的,一般都会印上他们的商标。

17岁学生杰克逊·金尼尔已经收藏齐了全部20种不同的季后赛T恤,这看似简单却并不轻松。杰克逊·金尼尔说:“有时候我会在家里穿这些T恤,但一些太小的已经穿坏了。”

这个疯狂球迷最喜欢其中两件T恤:一件来自西部决赛第四战,上面印有“Teamis18203”(团队就是 18203位球迷)字样;另一件来自西部决赛第六战,上面印有“OklahomaCity”(俄克拉荷马城)字样。

最近两个赛季以来,金尼尔和他的家人一直都在买雷霆队季票。因为收藏的T恤越来越多,金尼尔在图案设计方面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不过,马哈尼表示,总决赛雷霆四个主场的T恤已经设计完成。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