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亨特拉尔:血战到底 赢葡萄牙两球以上仍出线

2012年06月14日06:46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哈尔科夫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尽管1-2输给了德国,荷兰队处在出局的边缘。赛后,在混采区前锋亨特拉尔还是停下脚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只要下一场比赛能够赢葡萄牙两球以上,荷兰队仍有机会小组出线,球队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连续输掉了前两场小组赛后,荷兰队已经基本出局,命运也掌握在别人手中,这种情况跟2008年小组赛的情况类似,亨特拉尔就表示,“08年我们跟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分在同组,最后一轮我们对阵罗马尼亚,当时的出线形势也很复杂。现在我们处于同样的处境,我们需要赢得两球以上,德国击败丹麦,我们就可以小组晋级。”

荷兰对阵德国的比赛原本被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上半场荷兰队就两球落后,这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在分析为什么会输球时,亨特拉尔说,“当然,我喜欢开放式的比赛,因为会有更多的机会,现在是更加封闭的比赛。德国队上半场攻入两粒进球,下半场我们试图改变,去争取打出平局,但并未完成。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只进了一个。”

亨特拉尔承认,0-2落后时全队都很失望,这是个很大的差距,但他表示,荷兰队不会轻易放弃,“在更衣室我们都想改变这种局面。现在只能关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需要进两个球以上,我们还要关注德国和丹麦的比赛。”

有媒体认为,荷兰队跑动不是很多,是不是状态不好,对此,亨特拉尔予以否认,“全队的状态挺好的,当然了赢球全队状态才会好,我们整个队的状态还可以,需要提高自己的战斗力。”

被德国击败后,有记者问亨特拉尔该队是否最本届欧洲杯最强的队伍,他坦言:“我觉得西班牙、德国都很强,意大利也让我印象深刻,特别是战平了西班牙,俄罗斯打得也很好,他们很有攻击性,乌克兰也让我很意外,他们很有进攻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