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欧洲杯第6日:葡萄牙破丹麦神话 德国登榜首

2012年06月14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第6日:葡萄牙破丹麦神话 德国登榜首

葡萄牙绝杀丹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0:00,2012欧洲杯B组第二轮先后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葡萄牙在利沃夫竞技场3-2力克丹麦,上半场佩佩波斯蒂加分别破门,丹麦由本特纳连下两城扳回比分,C罗(微博 数据) 两失单刀。替补出场的巴雷拉绝杀。本组的另一场交锋,德国2-1力克荷兰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施魏因斯泰格两送妙塞,戈麦斯梅开二度,范佩西在第73分钟扳回一分。两战两败的荷兰,晋级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不信命葡萄牙3-2破丹麦童话

首战葡萄牙在表现出色的情况下,仍然0-1不敌德国,而丹麦则爆出本届欧洲杯第一冷门,1-0力克世界杯亚军荷兰。面对丹麦,C罗领军的葡萄牙不得不背水一战,如果再次输球,葡萄牙将基本告别8强。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来到现场观战,葡萄牙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佩佩抢前点甩头攻门得手,1-0。葡萄牙在第36分钟再下一城,若奥-佩雷拉直传,纳尼右路低平球传中,波斯蒂加抢前点包抄扫进右上角,安德森没有任何反应,2-0。丹麦在第41分钟扳回一分,雅各布-鲍尔森长传禁区,德利远点头球摆渡,本特纳远点轻松顶进空门,1-2。易边再战,丹麦开始疯狂反扑,最终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雅各布森右路送出精准斜传,佩佩冒顶,本特纳远点头球攻门得手,2-2。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巴雷拉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最终3-2力克丹麦,死亡小组形式更加混乱。

德国2-1击败荷兰出线形势大好

欧洲杯第6日:葡萄牙破丹麦神话 德国登榜首

德国两战全胜名列小组第一

作为世界杯亚军出征的荷兰,首战却爆冷0-1不敌丹麦,而德国在另一场比赛中1-0小胜葡萄牙,荷兰将本场比赛视为自己欧洲杯的生死战,而勒夫也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就是德国队的决赛。

开场后两队开始互相试探,比赛波澜不惊,第20分钟,罗本在和巴德斯图贝尔争抢头球时头部被顶破皮出血,小飞侠赶紧到场边接受处理。德国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胡梅尔斯中场出球策动进攻,托马斯-穆勒分球,施魏因斯泰格送出手术刀妙塞,戈麦斯反越位拉球转身面对斯特克伦伯格冷静低射破门,1-0!德国在第38分钟再下一城,诺伊尔球门球发动进攻,厄齐尔分球,施魏因斯泰格再次送出妙塞,戈麦斯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攻门得手,2-0!戈麦斯梅开二度!易边再战,亨特拉尔范德法特替下阿费莱范博梅尔,荷兰准备全力一搏。第72分钟,克洛泽替下功臣戈麦斯,荷兰队在第73分钟扳回一分,斯内德(微博 数据) 助攻,范佩西25码外右脚劲射攻破诺伊尔的大门,1-2!最终德国2-1战胜荷兰。

死亡之组形势渐朗

两轮结束后,死亡小组B组形势逐渐清晰,德国两战全胜积六分出现大有希望,末轮拿到一分即可稳坐小组第一,而丹麦和葡萄牙各拿3分0净胜球并列第二,荷兰两站皆墨小组垫底。最后一轮德国将迎战丹麦,丹麦神话能否逆袭日耳曼战车进入8强值得关注,而荷兰葡萄牙的交锋,是无冕之王的荣誉之战还是葡萄牙的晋级跳板,3天之后,一见分晓。

(任佳琪)

  • 【全场集锦:锋霸探戈舞+爆射 罗宾侠冷箭难挽败局 】第2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直塞,戈麦斯禁区接球转身推射进网。第3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直塞,戈麦斯右路插上,一脚抽射梅开二度。下半场范佩西左路内切到大禁区中路,左脚一脚劲射洞穿诺伊尔的把守的大门。
    2012-06-14 05:03: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