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阿伦成功完成脚踝手术 下赛季有望加盟纽约

2012年06月14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成功完成脚踝手术 下赛季有望加盟纽约

雷阿伦手术成功 【关注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凯尔特人官网报道,后卫雷-阿伦和锋线摇摆人皮特鲁斯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成功完成了手术。两者的手术均由凯尔特人队医麦凯恩操刀。另外根据ESPN消息,如果凯尔特人不打算留下雷-阿伦,那么这位NBA(微博)历史三分王将有望加盟尼克斯

雷-阿伦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轰下14.2分、3.1个篮板和2.4次助攻,出场时间达到34分钟。阿伦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3%,创造了生涯最高纪录,在整个联盟高居第4。而在上个赛季,阿伦三分球命中率同样高达44.4%。

但本赛季季后赛,雷-阿伦受困于脚踝伤势,先是缺席了首轮前两场比赛,之后复出,但状态大受影响。整个季后赛,雷-阿伦场均只有10.7分入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9.5%和30.4%,而凯尔特人也最终止步东区决赛。赛季一结束,雷-阿伦马上进行了脚踝手术,凯尔特人在官网上宣布了他手术成功的消息,另外皮特鲁斯也进行了右膝盖的手术。

在完成手术之后,雷-阿伦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前途问题了。今年7月份,雷-阿伦将年满37岁,不过这位老将的三分球能力是所有球队都觊觎的。雷-阿伦职业生涯命中2718个三分球,高居历史首位。如果下赛季能恢复到百分百状态,那么阿伦将会给新球队巨大的外线支持。

也正是由于这一点,不少球队都有意雷-阿伦,其中就包括尼克斯。尼克斯拥有小斯、安东尼等一干进攻好手,还有可能留下的林书豪(微博),他们希望能在外线为球队配置一个可靠的投手。而雷-阿伦无疑是个合适选择之一。而事实上,雷-阿伦也有意加盟尼克斯。在凯尔特人赛季结束之后,《体育画报》记者曼尼克斯就表示,阿伦最有可能加盟尼克斯或者热火

不过目前的情况发生了改变。据悉,凯尔特人希望留下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希望老三巨头再战一个赛季。如果是这种情况下,那么阿伦很有可能会留在绿军,同原来的队友并肩战斗。而如果三巨头解体,那么阿伦就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届时尼克斯将会成为热门球队。当然,无论是留守绿军还是加盟尼克斯,阿伦继续在NBA打球,这才是他的球迷所希望看到的。(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