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葡萄牙悬崖边上杀出救赎主 无他C罗就成罪臣

2012年06月14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悬崖边上杀出救赎主 无他C罗就成罪臣

巴雷拉的绝杀帮助葡萄牙惊险带走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当本特纳头球第二次轰开葡萄牙城门之时,C罗(微博 数据) 的表情难以名状。如果不能取胜,他将在赛后成为口诛笔伐的焦点。好在天佑葡萄牙,上帝为C罗派来了一位拯救奇兵——巴雷拉。这位首轮错失绝杀良机的另类边锋本场抓住机会奠定胜局,葡萄牙艰难取得三分,C罗该请巴雷拉吃大餐。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葡萄牙是一个盛产边锋的国度,无论C罗、纳尼还是夸雷斯马,他们都是享誉欧洲足坛的顶级天才。和这些前辈相比,波尔图边锋巴雷拉多少有些另类,他没有C罗的轻灵飘逸,却多了一份舍我其谁的生猛。正是因为如此,巴雷拉也被葡萄牙媒体冠以“另类飞翼”的绰号。事实上,巴雷拉之前在葡超联赛中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在内的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本届欧洲杯,他终于有了一战成名的机会。

葡萄牙首战德国原本巴雷拉就有机会成为全场焦点。遗憾的是,他在终场前浪费了绝佳的机会,葡萄牙因此0比1负于德国。此战丹麦,他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从2比0到2比2,留给葡萄牙人的时间只有最后10分钟。巴雷拉是本托手中的最后一张牌,在他登场之际,C罗的眼神惆怅且盼望。奇迹会来临吗?

第87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巴雷拉在第一脚抡空的情况下再度强行起脚射门。这一次安德森难挽狂澜,绝杀!葡萄牙获得了救命的3分,他们的出线前景柳暗花明。而对于C罗来说,巴雷拉的这个进球榜他卸掉了所有的包袱。在此之前,C罗曾经浪费了无数次机会,其中包括两个单刀。若不是巴雷拉,C罗“思考人生”的行为将成为千夫所指。如今这一次绝杀,C罗退居幕后,巴雷拉走上前台。胜利面前,盛世太平,这就是足球,没有人会关注失意者。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雷拉兴奋地难以抑制,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送出绝杀,现在我兴奋极了。这是如此美妙的结局,教练派我登场搅局,我却进球赢得比赛,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从小组中出线,不仅如此,我相信葡萄牙未来还能走得更远。”而对于C罗,巴雷拉也选择力挺:“C罗很出色,仅仅缺了一点运气。”

一个绝杀入球,巴雷拉成为阵中英雄。这会让他时来运转,成为葡萄牙先发阵容中的一员吗?答案是否定的。目前葡萄牙的阵容中,C罗和纳尼的地位非常稳固,作为边锋的巴雷拉几乎没有任何首发的希望。不过即便是替补,只要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功效,他一样可以成为全队膜拜的英雄。从巴雷拉的言语中也能看出,他对于自己现在的角色非常满意。既然是替补,那就争取变成“超级替补”。葡萄牙阵中暗藏这样一位杀器,荷兰豆腐渣一般的防线,你们可以HOLD住吗?(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全场集锦:C罗2失单刀妖星绝杀 葡萄牙3-2丹麦】上半场葡萄牙由佩佩和波斯蒂加破门,丹麦仅有本特纳扳回一球,上半场丹麦1-2葡萄牙。下半场C罗(@C罗) 两次错失单刀,第79分钟,本特纳头球破门扳平!第87分钟,葡萄牙边路传中,瓦雷拉后点抽射破门。最终葡萄牙3-2丹麦。
    2012-06-14 02:20: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