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张路:C罗不回防帮倒忙 宫磊:压力大致失常

2012年06月14日02:2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路:C罗不回防帮倒忙 宫磊:压力大致失常

C罗(微博 数据) 两失单刀险些成为葡萄牙的罪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丹麦与葡萄牙在乌克兰的利沃夫竞技场相遇。佩佩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随后本特纳梅开二度扳平比分,最终葡萄牙凭借超级替补巴雷拉的进球3-2险胜对手。著名评球嘉宾张路、宫磊(微博)以及前著名裁判孙葆洁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读。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半场结束后,葡萄牙凭借佩佩和波斯蒂加的进球暂时2-1领先丹麦,张路认为:“两队上来就开始对攻,但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双方的攻击路线都比较单一,打了30分钟以后双方冷静下来,这时有了横向的转移,只有将对方的后防线调动开以后才有机会,波斯蒂加的进球就是来自这一套路。”

宫磊则觉得,丹麦一直想控制比赛的节奏,这跟他们第一场拿到3分也有关系,而葡萄牙则打得比较快,这也是由于第一场积分的原因,由于第一场输了,所以葡萄牙这一场必须要拿下。

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今天表现不佳,全场比赛结束后张路表示:“C罗今天不但没有正贡献,而且还有些帮倒忙,比赛中C罗不回防,丹麦拿球后就打他的身后,这导致科恩特朗的防守非常吃紧,所以C罗这场的表现很成问题。”

宫磊则认为丹麦上半场的防守重点放在了C罗身上,这导致他上半场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情绪也比较着急,没能利用好与同伴的配合。对于C罗两次错失单刀,宫磊觉得在皇马(微博 数据) 更难的机会C罗都能打进去,今天主要是因为他的心理压力太大了。

孙葆洁主要从裁判的角度对比赛进行解读,他认为场地浇水比较多是导致球员频繁滑倒、皮球运行比较快的原因。丹麦本场比赛有两次因伤的被动换人,对此孙葆洁表示,按常规主裁判应该对场地有一些要求,不过这也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从比赛中可以看到,上半场就有一些球员滑倒和受伤的情况,下半场同样如此,他认为应该在比赛精彩程度和保证球员不受伤方面找到一个平衡点。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张路:还不如梅西!C罗帮倒忙】葡萄牙3-2险胜丹麦,C罗(@C罗) 下半场错失单刀,对此央视足球评论员张路评述:葡萄牙队友们已经给C罗提供了不少的帮助,然而C罗却是错失两个单刀,C罗的带球有点帮倒忙,他还不如梅西带球起的作用。而央视评论员宫磊(@宫磊) 认为C罗表现失常的原因:C罗身上的压力太大了
    2012-06-14 02:04:26
  • C罗听众:
    I'm already there. Visit my profile and invite your friends #onleague http://url.cn/1KD3YS
    2012-06-12 22:09: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