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总决赛巨星单挑:拉塞尔PK张伯伦 詹皇遇阿杜

2012年06月14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迪卡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人们盼了许多年,23与24的总决赛伟大对决始终没有上演,但是随着科比(微博)的状态下滑,当今联盟中最好的两个人已经换做了杜兰特与勒布朗,而这两位绝顶高手在充满了波折的2011-12赛季一路披荆斩棘,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会师,NBA(微博)总决赛历史上也将增添一段双雄PK的佳话。

在总决赛的历史上,有过无数的巨星碰撞,但是位置相同的联盟最佳球星的单挑对决,如同勒布朗与杜兰特这样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对一PK并不多见。现在我们就来看下联盟历史上的10大总决赛巨星单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