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C罗单刀不进瞬间失神 全场球迷狂嘘他

2012年06月14日0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空门不入!良机葬送!单刀射偏!这就是C罗(微博 数据) 本场比赛的缩影。他应该感谢巴雷拉的抽射,若非这粒终场前的世界波,葡萄牙极有可能已经被丹麦逼入绝境,早早失去晋级下一轮的希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其实本场比赛C罗本有机会进球,更有可能梅开二度或者帽子戏法,但是他总是与破门失之交臂。上半场波斯蒂加在禁区内的一次拼抢,给了C罗射空门的机会,但是C罗在对手的看防下未能打中皮球。下半场刚开始他也获得了救赎的良机,不过他的一对一射门被丹麦门将安德森化解。

而最可惜的便是比赛第75分钟,C罗接到纳尼妙传获得与安德森一对一的单刀机会,正当所有球迷准备为C罗破门欢呼的时候,这位超级射手竟鬼使神差的将皮球打偏,完全脱离了靶心。而在打偏的那一刹那,全场球迷突然一改之前对于C罗的溺爱,响起了刺耳的嘘声。C罗同样也对此表现的非常失望,他仰天不语,紧闭双目,可以看到他对于自己低迷的状态也极其不满。

而更可怕的事情随后便发生了,3分钟后,丹麦凭借着本特纳的梅开二度扳平了比分,全场的丹麦球迷疯狂了。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那么丹麦队将以4分继续保持着出线的优势,反之葡萄牙则只有1分,最后一场在必胜的前提中还要看别人的眼色。这是葡萄牙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C罗在对手进球之后则是马上将球放到中圈,准备开球,他要与自己的同伴抓紧每一秒的时间。不过好在最后巴雷拉的进球挽救了C罗,挽救了葡萄牙,让球队能够战胜丹麦,继续在死亡之组保住了希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