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乌球迷因C罗支持葡萄牙 全场为他欢呼

2012年06月14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球迷永远是球场中最不能忽视的人群,更是球队背后的支柱,场上的第12人。在葡萄牙与丹麦比赛中,这两方的球迷就充分的应证了这一点。

当比赛刚刚开始之时,丹麦球迷凭借着人数的优势,占据了整个利沃夫体育场的主动。毕竟从记者目测的角度,丹麦球迷身着的红色服饰基本占据了全部看台中的1/4,更是形成了一片有规模的球迷阵营。每每葡萄牙球员带球突进的时候,都会响起丹麦球迷如潮的嘘声。

但凭借着佩佩波斯蒂加的入球,葡萄牙队慢慢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现场葡萄牙球迷紧张的情绪也随之烟消云散。全场很有节奏的高喊起了口号,声音更是震天之响。有意思的是现场的很多乌克兰球迷,也加入到葡萄牙的阵营,成为了轰鸣声的一员。如果要问这是什么原因,答案很简单!只因一个人——C罗(微博 数据) !每当C罗获得球权,全场就迸发出巨响,这其中就包括上半场C罗的一次连续踩单车表演以及之后的定位球主罚。

但葡萄牙的好景不长,本特纳的一粒入球马上点燃了寂静多时的丹麦球迷。红色的服饰以及旗帜再次如同一团“热火”一样烧起。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