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泰森脱口秀唱歌嘲讽詹姆斯:等着总决赛吃瘪

2012年06月14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森脱口秀唱歌嘲讽詹姆斯:等着总决赛吃瘪

泰森脱口秀节目中嘲讽詹姆斯聚焦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总是成为媒体与大众调侃的对象,这一次就连前拳王迈克-泰森都跳出来拿詹姆斯开涮,在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吉米-金米尔秀”中,泰森竟然开口演唱了一首以嘲讽詹姆斯为主题的恶搞歌曲,让人大跌眼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泰森在脱口秀节目中穿着一件复古的白色红边背心,头戴假发,还有一条红色的发带,不知道是否暗讽詹姆斯的发际线。泰森一边唱,电视背景屏幕一边放着詹姆斯的画面,场面十分搞笑。

“勒布朗-詹姆斯非常伟大,他让克里夫兰非常生气……勒布朗必须要拿到总冠军,这就是他必须要做的,除非你要准备在总决赛中吃瘪。”泰森的歌词这样唱道,他还把詹姆斯在第四节的表现给奚落了一通,称他在第四节就像和平鸽一样温和。

这个节目的录制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前,因此不少人都在等着看好戏,不过詹姆斯今天的表现中规中矩,贡献30分9篮板,如果光从数据的角度来说,还是相当不俗。但问题在于与对手凯文-杜兰特两相比较高下立判,杜兰特第一次打总决赛就狂砍36分,让詹姆斯显得暗淡无光,更为关键的是杜兰特第四节得分以17-7完全压制了詹姆斯,率领雷霆上演逆转拿到开门红。

泰森并不经常会出现在类似的脱口秀节目中,这一次亮相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至于詹姆斯是否看过这个视频,我们并不得而知,对于他来说,拿出真正具有统治力的表现,来堵住质疑者的嘴,才是他眼下的当务之急。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