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洲杯球迷冲突升级 波警方逮捕183名闹事者

2012年06月13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汪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球迷冲突升级 波警方逮捕183名闹事者

波兰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183名闹事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3日的凌晨,波兰队俄罗斯队比赛刚结束结束不久,华沙警方已经逮捕了超过183名关于波兰和俄罗斯冲突的球迷,而随着调查这个数字仍在继续。

在东道主波兰与俄罗斯1-1战平后,在华沙中心的一个广场,双方球迷爆发了冲突。随后波兰警方迅速用水枪和橡皮子弹驱散闹事球迷,并且抓到超过183名的“足球流氓”。

据当地媒体称,相关事件的受伤人员之后增加到了15名。之后,一名华沙警方发言人还告诉记者:“我们仍在留意情况,并试图找出事件所涉及到的滋事者。

(汪 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容不满被换 范队遭质疑】橙衣军团每逢大赛的内讧“传统”又有要爆发的趋势了!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荷兰媒体《电信报》报道,荷兰后腰尼格尔-德容因在对阵与丹麦一战中被换下而对主帅范马尔维克深感不满,而队长范博梅尔的铁打位置竟然也受到了队友的质疑,荷兰内讧能赢球吗?http://url.cn/1NKtiy
    2012-06-13 18:4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