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百米飞人车祸后不见踪影 警方望博尔特来自首

2012年06月13日18:49龙虎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有麻烦了。在牙买加当地时间周一凌晨,博尔特在参加完聚会后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车祸。

当地警察局的副局长表示,博尔特在这起车祸中很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警方会对这一起车祸进行调查,“没有人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即使是博尔特。”

根据牙买加的法律,任何人一旦卷入交通事故,都应该在24小时内到警察局讲明情况,但博尔特目前仍然没有出现在警察局,警方的发言人也明确表示,希望博尔特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来到警察局,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

博尔特的公关则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博尔特已经回到家养伤,但请放心他的伤势并不算严重。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博尔特的队友鲍威尔(微博)也参加了这次聚会,但party结束后,他并没有跟博尔特乘坐同一辆车离去,这也让他躲过了一场事故。

对于博尔特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卷入车祸,2009年他就曾经开着那辆宝马车发生车祸,当时车上还有两名女子,而由于路面过于湿滑,博尔特的车子失控冲出了小路。

本报记者 瞿俊 整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