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313期:詹姆斯杜兰特联合球衣签字卡

2012年06月13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313期:詹姆斯杜兰特联合球衣签字卡

詹姆斯杜兰特07-08赛季联合球衣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多球星卡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在这一栏目的第313期当中,让我们为广大卡迷们介绍一张集合了今年总决赛两位超级巨星同时也可能是NBA目前最好的两位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的经典好卡。在总决赛的地一场比赛里,杜兰特砍下了36分压倒了得到30分的詹姆斯,他所在的球队赢得了胜利,两人象征着NBA新时代的开启。

卡名:Kevin Durant / Lebron James 2007-08 UPPER DECK Exquisite Jersey Auto /5

中文名:勒布朗-詹姆斯与凯文-杜兰特07-08赛季联合球衣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5张,出自亚德公司精致系列

北京时间6月13日早上8点30分,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两队展开总决赛的首场较量,最终雷霆105-94击败对手赢得系列赛首战,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这两位分别代表中生代球星和年青一代球星的超级巨星来说,他们之间的对决,实际上正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和一个新时代的开启。詹姆斯是今年的常规赛MVP,而杜兰特是今年的常规赛得分王,前者今年27岁,已经三次获得MVP荣誉,后者今年24岁,也恰好三次在得分榜封顶。不管是否承认,未来是属于这两位球星和他们所在的球队的,他们将会接替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德克-诺维茨基这一代时代偶像,成为从21世纪以后开始看球的球迷心目中真正的英雄和巨星。

超级巨星的联合签字往往因为其具有非凡的意义,而实际价格超过两人各自同等级的单独签字卡的价格之和,这也是为何乔丹和科比(微博),乔丹和詹姆斯之类的签字卡非常受追捧的原因。而这张球星卡集合的元素还包括了超低限量和球衣部分,这也让这张球星卡成为了很多大卡迷追逐的梦想。

市场指导价:245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