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女友:亨弗里斯大骗子 他只是为了赢官司

2012年06月13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女友:亨弗里斯大骗子 他只是为了赢官司

亨弗里斯与卡戴珊依旧纠缠不清【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TMZ》消息,如果说克里斯-亨弗里斯在与金-卡戴珊的婚姻中似乎扮演了一个受害者形象的话,近期传出他声讨前女友梅拉的案件,则逐步将他推向一个舆论漩涡的深渊。前天,美国媒体爆料,亨弗里斯求助FBI特工,来解决前女友梅拉对自己的巨额敲诈案件,而就在今天,梅拉的律师塔克皮纳代表当事人站出来,表示亨弗里斯是满嘴胡言乱语,他的雇主并没有开出巨额封口费。

“我发誓最后人们会发现梅拉只是找亨弗里斯要求得到1分钱罢了。”律师说,“我要求他们让亨弗里斯接受测谎仪的测试,如果亨弗里斯接受了,那么梅拉也会去做。我的当事人根本没找亨弗里斯要过1分钱。”

塔克皮纳表示,亨弗里斯是一个厚颜无耻的骗子。

“我有大量的短信和电话记录可以显示他会定期的联系她,他一天要打50个电话给她。”塔克皮纳说道。

塔克皮纳表示,当亨弗里斯和西娜纳耶的照片第一次展现在公众面前以后,亨弗里斯就告诉西娜纳耶不要让别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塔克皮纳表示,亨弗里斯并不想让他和西娜纳耶之间的关系影响到他和金-卡戴珊之间的法律战。这也是亨弗里斯想让对方封口的原因。

“因为如果你很快就开始有一个真正的女朋友,那‘为婚姻失败而心碎’的理由就站不住脚了。”律师说,“这就是亨弗里斯为什么不想让外界知道此事的原因。”

此外,塔克皮纳还表示,亨弗里斯的律师不仅仅在媒体面前毁坏了西娜纳耶的名声,同时还试图让西娜纳耶丢掉她在酒店的工作。

“我的雇主在此事中遭到了亨弗里斯的诽谤,亨弗里斯和律师必须为此公开道歉,否则将起诉亨弗里斯。”律师最后说。

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经历了72天的婚姻后闹剧收场,亨弗里斯为此状告卡戴珊敲诈,并要求对方赔偿700万美元。为了让官司能够取胜,亨弗里斯要求前女友梅拉签署保密协议,这是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主要原因。

这名名叫梅拉-西娜纳耶的女人,来自纽约,她和亨弗里斯是在自己工作的酒店认识的。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自去年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离婚传出两个月后便已开始交往,关系火热。从照片看,梅拉长得很有拉丁风情,一头黑色秀发、眼睛细长妩媚、身材劲爆,酷似亨弗里斯的“前妻”卡戴珊。可如今,这再次演绎闹剧。

(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