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巴罗什年迈独木难支 后起之秀皮拉什勇冠三军

2012年06月13日16:23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年前,捷克前锋巴罗什以5个进球成为欧洲杯的最佳射手。如今,将近31岁的巴罗什依然担任着捷克队的单前锋。再见他时,已不见那一头飘飘长发,略显沧桑的老将已不复当年之勇。第64分钟,佩克哈特换下巴罗什。作为捷克队的前锋,巴罗什连续两场与进球无缘,他的风头被小兄弟皮拉什抢去。

捷克队在首场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遭遇惨败,但皮拉什还是为球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本场比赛,皮拉什继续首发,担任捷克队的左前卫。比赛第6分钟,捷克队右路传中,皮拉什倒地后用腿将球挡进了希腊队球门,这是捷克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皮拉什已在本届欧洲杯上打进两球。

皮拉什今年10月即将满24岁,他此前一直效力于捷克国内的比尔森胜利队,毫无名气。但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堪称目前捷克阵中最闪光的人,想必欧洲杯后皮拉什将收到豪门送上的合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上的萌宝宝】四年一度的#欧洲杯#,不仅是男人畅享激情的盛宴,也是女人争奇斗艳的舞台,但是怎么能没有我们超萌、超有爱的小宝宝呢!下面几张图是不是让你已经彻底投降了呢,对萌宝宝没有抵抗力的同学自觉转发吧!
    2012-06-13 16:07: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