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总决赛难免会紧张 下一场我们会更强

2012年06月13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1-12赛季总决赛首场比赛今日打响,坐镇主场之利的雷霆最终以105-94击败热火,拿到开门红,凯文-杜兰特居功至伟,砍下36分8篮板4助攻。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是一个艰苦的系列赛,这会是我们所经历的最艰难比赛。有几分钟我们非常紧张,甚至有些神经过敏。我们只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篮球,下一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会更好,因为这是总决赛,我们难免会紧张,但下一场比赛以及剩余的总决赛肯定不会再紧张……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原因。”杜兰特赛后表示。

“我们的开局没有预想中那么顺利,对方在这点上比我们要好。我们必须想出办法来解决问题。我们花了一节半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大家都会紧张,但在跳球之后,大家都会忘记这一切。”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今天也有精彩表现,贡献了27分8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韦斯布鲁克今天打得非常不错,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只有2次失误,他是一位恐怖得球员,我们需要他来得分。当韦斯布鲁克出现在那些位置的时候,他能把球给投进,那些都是属于他的伟大进球。防守上他也非常稳固,当你面对韦德詹姆斯的时候,必须全力以赴打出效率,而他做到了这一点。”主帅布鲁克斯对韦斯布鲁克赞不绝口。

“下半场我们在防守端更有强度,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直都是防守型球队。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一直把防守放在第一位,今晚我们赢球靠的就是防守。”韦斯布鲁克说道。

雷霆在第四节用萨夫罗萨来防守詹姆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只让詹姆斯得到了7分。“我告诉我自己可以做到的。”萨夫罗萨表示。

“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得依靠自己的队友。”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今天在防守端得表现也得到了主帅的肯定,“就像我和你们说过的一样,我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仅此而已。杜兰特是一位很出色的得分手,我们知道他在得分方面有多么出色。之所以他会如此出色,因为他还能做好防守,他懂得如何防守,我们也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布鲁克斯表示。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