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食脸事件受害者心系总决赛:热火加油

2012年06月13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前不久在迈阿密街头发生的骇人听闻的“僵尸食脸”事件么?北京时间6月13日,该事件受害者罗纳德-波普成功完成了脸部修复手术。有关医务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波普最新的照片,并透露波普还关注着NBA(微博)总决赛,并希望热火加油。

5月28日,波普在迈阿密麦克阿瑟公路匝道被一个名叫鲁迪-尤金的男子残忍啃食脸部。波普半张脸几乎被啃掉,80%的脸部都遭到伤害。而警方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最终将“啃食者”尤金击毙。该事件在全球引起广泛关注,一些媒体将尤金称为“麦克阿瑟公路食人者”或“迈阿密僵尸”。关于此事的议论甚至迫使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公告,否认僵尸病毒的存在。

而根据最新消息,波普在被抢救过来之后,顺利完成了脸部修复手术。而在手术成功完成之后,波普醒来后还和医务组进行了交流,情绪还不错,应该说情况还是比较理想的。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负责治疗波普的相关医疗组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医务组描述了波普的最新情况,而且还公布了受害者手术完成后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波普还是一名热火球迷,尽管遭受到了如此大的变故,但他仍然没有忘记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热火正在客场与雷霆鏖战。“他希望我转述一句话‘热火加油’。”医务人员说道。

而未来几周,波普都将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而等到他出院,总决赛的结果也将会出炉。希望波普能够等到一个好消息。(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