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韦少巴蒂尔吃T 詹姆斯14分热火领先7分

2012年06月13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韦少巴蒂尔吃T 詹姆斯14分热火领先7分

詹姆斯半场14分【更多NBA总决赛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NBA(微博)季后赛总决赛大幕拉开,首战由雷霆主场对阵热火,上半场结束时热火54-47领先,詹姆斯12投5中送出14分4篮板4抢断,巴蒂尔(微博)13分,韦德6分5助攻;杜兰特为雷霆送出13分3篮板2助攻,韦斯特布鲁克9分6助攻。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詹姆斯与韦德首节均得到4分,皇帝5投1中手感明显不佳,但热火凭借单节5个三分球仍29-22领先。次节韦德率先冲篮,在对手接触干扰下未能命中,闪电侠爬起身来略带吼叫认为对手犯规。詹姆斯这边迅速为战友减压,同样是左侧冲篮,同样也遭对手接触干扰,詹皇凭借身高与力量仍护球入筐。也有人为詹姆斯分忧——巴蒂尔切入抛射入球后,成为了热火首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詹姆斯又罚球涨分后状态进一步提升,杜兰特后场分球被詹皇看个正着直接断下,皇帝发力冲刺灌篮时,杜兰特干脆没有作出犯规动作。但24-37落后的雷霆也迅速给出亮点,伊巴卡(微博)接应杜兰特分球,于篮下起身同詹姆斯对撞中抛射入球,裁判同时判定詹姆斯犯规。这就是热火内线不利的问题——尽管詹姆斯也在镇守篮下,但对比伊巴卡还是显得高度不够。

波什(微博)出场后也被伊巴卡拦截在了内线之外,波什利用中投入球后,正在场下休息的詹姆斯一阵扭动,非常兴奋。雷霆这边哈登远投不中,韦少几次尝试抢断也未得手,但第8次经历总决赛的费舍尔无疑有颗大心脏,其单兵突入以节奏变化对韦德上篮入球,很快又中投得手,雷霆追分至30-39。正如斯波尔斯特拉赛前所表示的“詹姆斯只休息2分钟”,皇帝已重新回场。

詹姆斯迅速以中路直突上篮入球,韦德冲篮不中后也由哈斯勒姆完成补篮。但韦德刚刚下场休息,后卫线上压力顿减的哈登迅速飙入三分球。此战进攻中极为高效的巴蒂尔与查莫斯相继涨分,双方围绕10分分差持续拉锯。次节3分钟时,杜兰特迎着詹姆斯的防守表演强冲劈扣,手臂之长令皇帝也有些无奈。此后雷霆气势有所提升,连续冲击内线将分差缩小,韦少打板入球后情绪激动地吼叫着,巴蒂尔抱着球贴面前移,韦少抡臂将球大力打掉,两人均领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热火54-47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