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曝阿伦接班人多达七人 绿军选秀欲摘小里弗斯

2012年06月13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celticslife》报道,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中被迈阿密热火淘汰出局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必将对阵容进行年轻化,而老三巨头也面临着解散的可能。首当其冲的是状态严重下滑的雷-阿伦可能离开,而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透露,在阿伦接班人方面,已经有七人进入凯尔特人的目标范围——

“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成长起来了,因此他们对后卫的需求不再那么迫切。”那位总经理说道,“他们需要人,不过我无法想象阿伦会回来。因此他们可能会在自由市场有所行动,虽然他们找不到像两三年前的阿伦那样的球员,但是他们依然能找到能给他们提供帮助的球员。”

那位总经理提到了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一些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贾森-特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安德烈-米勒丹佛掘金)、卡洛斯-德尔菲诺(密尔沃基雄鹿)和尼克-杨洛杉矶快船),“如果凯尔特人去追逐埃里克-戈登新奥尔良黄蜂,受限制自由球员)或OJ-梅奥孟菲斯灰熊,受限制自由球员),我都不会感到惊讶。”那位总经理还说道,“另外,香农-布朗(微博)菲尼克斯太阳,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可能进入他们的列表,我知道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很显然,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凯尔特人会非常活跃,他们也会寻找打包交易选秀至第五或第六顺位的机会,当然他们也可能保留自己的选秀权,去选择两名年轻的优秀球员。

戈登当然在凯尔特人目标列表的顶部,虽然黄蜂可以匹配任何报价,但仍然会有球队去尝试,所以凯尔特人为什么不呢?另外,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已经连续两年想交易梅奥,所以如果价格合适,凯尔特人也会行动的。至于杨、布米勒等其他球员,如果有机会,凯尔特人都会去尝试的。

那位总经理还表示已经不止一次听说凯尔特人想打包他们的两个选秀权,当然前提是换来的顺位能选到主教练多克-里弗斯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如果小里弗斯能加盟凯尔特人,那么肯定会得到巨大的发展空间,凯文呢-加内特(微博)也曾称赞他是一位特殊的天才。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