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城媒体讽詹姆斯:记得07年没用的皇帝吗?

2012年06月13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2年总决赛今日打响,这是“皇帝”詹姆斯生涯第三次总决赛之旅。克里夫兰媒体《克里夫兰平原报》记者迈克-皮特卡撰文对詹姆斯之前两次总决赛经历进行回顾,对“皇帝”2007年总决赛遭横扫以及2011年总决赛关键时刻“消失”进行了大书特书,看来克里夫兰对于詹姆斯的恨意仍未消除。

热火雷霆今天上演总决赛首战,这是詹姆斯第三次打总决赛。大家还记得詹姆斯在2007年带领骑士征战总决赛的情景吗?那一年他在前3轮表现不俗,东部决赛第五战独取48分连砍25分的表演堪称史诗级,但当骑士在总决赛遭遇老辣的马刺时,詹姆斯未能延续之前神勇的发挥。

马刺用防守专家鲍文盯防詹姆斯,吉诺比利偶尔和詹姆斯对位。马刺打出了高质量的个人以及团队防守,他们有效的封锁了禁区限制了詹姆斯的突破,迫使“皇帝”只能依靠并不稳定的外线投篮寻找机会。马刺的防守策略效果相当好,詹姆斯虽然场均可以拿到22分、7个篮板和6.8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6%和20%,罚球命中率只不过69%(29罚20中),骑士被马刺横扫,那次总决赛之行对于詹姆斯而言就是一场徒劳毫无用处。

詹姆斯在2010年抛弃骑士转投热火,转会后第一年便进入了总决赛,结果是再一次失败。热火被诺维茨基领军的小牛击败,詹姆斯的表现获得了批评,他屡屡在总决赛关键时刻“消失”,与强硬的诺天王相比形成鲜明的反差,他因此背负了软蛋的骂名。2012年总决赛,詹姆斯第三次踏上争夺总冠军的战场,这一次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