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罗西基首发半场被换下 捷克队胜希腊迎来反弹

2012年06月13日08:3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西基首发半场被换下 捷克队胜希腊迎来反弹

罗西基帮助捷克2比1战胜希腊

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上半场出场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员罗西基帮助捷克队2比1战胜希腊。

罗西基和捷克队第一场比赛遭受了惨痛的失利,他们1比4输给俄罗斯。现在他们开始反弹,战胜了希腊,而后者现在看起来有可能提前退出竞争。

捷克队在第3分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胡布施曼在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吉拉切克高速插上冷静射门命中。

罗西基在第6分钟迎来闪光时刻,他中路分球,塞拉西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倒地的皮拉尔将球挡入球门。

作为捷克队的队长,罗西基第26分钟中场防守抬脚过高,踢到了卡拉古尼斯的头顶,被出示黄牌。3分钟后罗西基的远射被希腊队替补门将挡出底线。

半场归来阿森纳中场被科拉尔换下,希腊则用耶卡斯换下福塔基斯。耶卡斯的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抓住切赫的失误打进1球。捷克队最后顶住了希腊队的反扑,拿到3分,最后一战将在弗罗茨瓦夫对阵波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