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教练顾问返回欧洲 梅西纳将执教中央陆军

2012年06月13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了,毫无疑问,今年夏天这支球队肯定会有很多的变化,而第一个变化就是从教练班子开始。本赛季担任湖人队主教练麦克-布朗的顾问的著名意大利教练埃托雷-梅西纳,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告诉ESPN,他将回到欧洲去执教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梅西纳被人们称为“欧洲篮球教父”,作为欧洲篮坛的传奇名帅,他曾执教过博洛尼亚、中央陆军和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并4次率领不同的球队夺得过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冠军。而在此前执教中央陆军队期间,梅西纳也曾4次率队夺得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冠军以及2次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梅西纳现年51岁,在2008年被评为欧冠联赛历史上的十大主教练之一。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在意大利特雷维索举行的欧洲训练营中,梅西纳会见了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并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库普切克。梅西纳和湖人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上周库普切克曾开出了续约合同,不过在经过一番考虑之后,梅西纳还是选择了离开。也有土耳其的球队向梅西纳抛出了橄榄枝,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回到自己熟悉的中央陆军队。

梅西纳与中央陆军队的合同尚未最终敲定,但是应该包括随时可以跳出合同的条款。也许在NBA(微博)有执教机会出现的时候,梅西纳又会返回到NBA。目前奥兰多魔术队和夏洛特山猫队的主教练职位都处于空缺,而波特兰开拓者队也有可能不续约临时主教练卡勒布-卡纳莱斯。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