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展望下个赛季:我还想破巴乔进球纪录

2012年06月13日07:23体坛周报[微博]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扎吉展望下个赛季:我还想破巴乔进球纪录

因扎吉希望打破意大利球员职业生涯进球数

12日上午,因扎吉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来到《米兰体育报》总部,出席该报和米兰联合为他制作的《皮波红黑故事》DVD发行仪式。在活动中,因扎吉透露,如果下赛季找不到合适的俱乐部效力,他将拿起教鞭。

“加利亚尼已经给我提供了米兰少年队主帅的位置。”因扎吉对记者和球迷说,“当然,现在仍有许多球队邀请我去踢球。我当然希望继续在米兰踢球,但这不取决于我。我会忠于自己的内心,决定继续踢球还是开始执教。尽管我已参加了足协的教练课程,但目前我依然觉得自己是个球员。我也曾经希望自己能很晚入睡(作为职业球员因扎吉都按时上床),但如今的情况不是这样的。(在米兰)最后一场比赛进球的激动、众多球队的邀请让我很难下决心停下来。”

因扎吉今年冬窗拒绝了锡耶纳的邀请,执意留在米兰,“我不想那样离开,球迷有权利在圣西罗见证我的告别。很遗憾38岁再次遇到十字韧带伤病,而且是进球不断时。我和伊布有非凡的默契,可惜我们搭档的机会太少。”

因扎吉的欧战进球为70个,但他对继续参加欧战已不抱希望,“劳尔(75球)已经超过我,我不惦记(欧战进球)了。意大利球员中,巴乔职业生涯总进球数为318,我现在316,而巴乔已经不能再进球了......”

因扎吉热情地回答各种问题,加利亚尼则轻松地和观众开玩笑。有球迷问加利亚尼,米兰9号是否有新人选,加利亚尼答道:“还没决定。我给皮波提供了米兰少年队主帅位置,这样他就可以和西蒙尼(拉齐奥少年队主帅小因扎吉)来场德比了。阿莱格里的位置给皮波?慢慢来,皮波还没有二级教练证书(可执教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战)。”因扎吉也来插话,“我已经有一级证书了,可以执教意甲了。”加利亚尼苦笑道:“别闹了,这有可能出现外交麻烦。”

发行仪式后,加利亚尼和因扎吉共进午餐,加利亚尼向因扎吉保证,即使他再踢一年,米兰青年队也会为他预留一个教练位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