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与恒大谈妥违约金后返乡 将观摩欧洲杯

2012年06月13日06:22体坛周报[微博]李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达广州报道 被“下课”近一个月之后,恒大俱乐部才在这两天谈妥与前任主教练李章洙的违约赔偿事宜。13日12时20分,李章洙将乘坐韩亚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韩国,正式告别广州。

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之后的第二天,恒大俱乐部强行勒令李章洙“下课”,但之后始终没有与李章洙及教练组商谈赔偿事宜。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以及教练组相关成员也无法离开。直至最近一两天,俱乐部才开始找李章洙商谈“后事”处理。

按照计划,李章洙今天返回韩国之后将暂时在家中休息数天,然后将独自前往欧洲观看目前正在进行的欧洲杯赛。李章洙表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该是我回家的时候了。在广州这段时间里,广州的球迷一直对我很热情、也很关心我,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希望有机会能够还见到他们。下一步,我想先回家歇一歇,去欧洲看看比赛、学习下,再进一步充实自己。欧洲杯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已经预订好了不少场次的球票。至于以后会干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未来是否还会返回中超执教?“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可能有明确的说法。等以后再说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