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专访哈维马丁内斯:对手只有自己 没听见批评

2012年06月13日06:08体坛周报[微博]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哈维马丁内斯:对手只有自己 没听见批评

哈维马丁内斯曾和腾讯有过亲密接触(西班牙vs爱尔兰

记者梁宏业(微博)格但斯克报道 首战意大利队后,西班牙后卫哈维·马丁内斯接受了本报记者和《阿斯报》两名记者马塔亚纳(微博)、马罗托联合采访。这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虽然还不是西班牙队主力,但他并不着急寻找登场机会,对于首战后的队内气氛和博斯克(微博)的战术决定,他都表现出绝对的支持。

“尽管外界的批评声音很多,但我们在训练基地内并没有感觉到混乱,没有听到那些不同意见。博斯克是最平静的人,我们和他一样平静。”在谈到队内如何看待外界批评时,哈维·马丁内斯说道。

在谈到自己上不上场的问题时,马丁内斯(微博)说:“主帅排兵布阵并不是仅仅考虑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小组赛每隔三天就要打一场,主帅肯定要从如何应对三个对手整体考虑。就我个人来说,我并不在乎我是不是首发,从2010年世界杯时起,我们全队上下就已达成共识,只要西班牙队获胜就可以,每个人是否能出场并不重要。我总是做好准备,迎接可能的出场时间。”

作为脚下技术出众又有身高和爆发力的优秀中卫,马丁内斯受到了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等豪门的密切关注。对此哈维·马丁内斯说道:“我现在在西班牙队,只想集中精力踢好欧洲杯,其他的事我不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托雷斯:我们要拿小组第一】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托雷斯表示表示打平四届世界杯冠军和一次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不算很糟的结果,但要拿小组第一,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全胜。谈到法布雷加斯,他认为不应关注他是不是前锋,关键是他进球了。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13 02:55: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