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迈阿密俄城市长为总决赛打赌 牛排石蟹成赌注

2012年06月13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俄城市长为总决赛打赌 牛排石蟹成赌注

牛排石蟹成赌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根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在今天NBA(微博)总决赛首场比赛交锋将会正式打响,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这两支超级强队将会角逐今年的总冠军奖杯。而当媒体和球迷热议谁可能成为今年总冠军的时候,迈阿密德郡的市长和俄克拉荷马城的市长也打起了赌,而他们的赌注的筹码,就是一船代表两地特色的美食。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迈阿密德郡的市长卡洛斯-吉梅内斯和俄克拉荷马城的市长米克-科奈特进行了一次友好和公开的打赌行为,他们都认定自己地区的球队会夺取总冠军,并且宣告了他们各自的赌注。

如果热火夺冠的话,那么科奈特将会运送一船俄克拉荷马的特色牛排到迈阿密德郡。“我很渴望吃到俄克拉荷马的牛排,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全力以赴,为我们带来总冠军,也为我带来晚餐。”

不过如果雷霆最终笑到最后的话,那么吉梅内斯就要送一船南迈阿密海滩著名的石蟹奔赴俄克拉荷马城,供科奈特和其他人享用了。南迈阿密海滩的一家名为“乔记石蟹馆”的餐厅非常有名,它们如今已经是百年字号的老店,在迈阿密南海滩极富盛名。

“我个人很喜欢石蟹馆的美味螃蟹,甚至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总决赛之后去享用它们了。”科奈特充满自信的表示,“尽管我们都很尊重热火,可是我们并没有做好去下订单购买那些美味牛排的打算,我们期待两队打出一个伟大的系列赛。”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