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两港脚加盟日之泉 27岁归化球员绰号黑色闪电

2012年06月13日04:59新快报[微博]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报道

饱受短兵缺将困扰的日之泉队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夕加快了引援工作进展。新快报记者近日获悉,除前队长李志海重新归队外,目前在香港足球甲组联赛两员大将也有望加盟日之泉。

这两员“港脚”分别是效力于香港老牌劲旅南华队的中场球员梁振邦和天水围飞马队的高梵。27岁的高梵原籍加纳,司职前锋,速度奇快,有“黑色闪电”之称。近年,高梵已入籍中国香港,并已代表香港队参加了2012年“省港杯”。他在比赛中尤其是首回合中频频利用速度突破以日之泉队为班底的广东队后防,给日之泉队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据悉,高梵和梁振邦将以内援的身份加盟日之泉队。上赛季由于在关键场次比赛被怀疑“出工不出力”的队长李志海日前与俱乐部、教练组冰释前嫌,他将重新回归球队。

李志海在离队半年时间里一直保持训练,并曾短期加盟过乙级球队深圳艺华珠宝队。他的回归和梁振邦、高梵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日之泉队前中后整条中轴线的整体实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