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波俄战:球迷互斗歌声 巨幅海报惊人(图)

2012年06月13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波俄战:球迷互斗歌声 巨幅海报惊人(图)

俄罗斯球迷的巨幅海报(点击进入张楠微博)

腾讯体育6月12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6月12日,2012年欧洲杯A组东道主波兰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在华沙国家体育场打响。同样的上座率,同样热烈的气氛,但却没有上一场揭幕战那样令人浮躁,只因为国际体育场打开了封闭的顶棚。而两国球迷也在歌声互斗中观看着比赛。

上一场揭幕战,拥有开闭式功能的国家体育场在波兰20多度的高温下闭合了球场,除了让大家领略到球场的高科技,也让着实让人受够了环绕式噪音的干扰。三天之后,波兰队再次在这里迎来了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体育场终于打开了顶棚,而且晚上比赛,赛场内格外凉爽。即便球迷再怎么叫喊,都不会有上一场比赛那样令人难以忍受。

尽管赛场外警方严阵以待,避免今天比赛出线任何球迷闹事的情况。但是赛场内的气氛却还好。运动员入场奏国歌,猫在赛场一个角落的俄罗斯球迷居然展现了一副巨大的海报,上面印着俄国士兵,下面写着“This is Russia”的口号,告诉波兰球迷这里是那片位置是他们的地盘。不过这招先声夺人到让波兰球迷有些措手不及。当俄罗斯球迷比横幅拉下来时,全场都安静下来。等海报全部展现出来后,才有波兰球迷送来嘘声。

比赛开场,波兰球迷就旋转着手中围巾,为队伍加油。时不时就会唱起波兰队的队歌和波兰的国歌。不过,俄罗斯球迷也会善罢甘休。只要场内波兰球迷消停,他们就开始表演,也是各种歌声。两方球迷歌声此起彼伏,倒成了今天场外一道风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