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乌足协主席回应质疑 建议俄罗斯不要浪费时间

2012年06月13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乌克兰足协主席:有望八强 体育政治分开

腾讯专访乌克兰足协主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12日基辅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继昨晚东道主乌克兰队和瑞典携手出战后,本届欧洲杯的16支参赛队已经全部亮相。然而,本届赛事能够顺利举办并不容易,此前无论是波兰还是乌克兰的筹备工作一直备受质疑。今天,在组委会的官方发布会上,乌克兰足协主席出面做了简短的回应。

今天下午,乌克兰副总理鲍里斯·科列斯尼科夫携乌克兰足协主席格尔格里·苏尔基斯出席了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官方发布会,对欧洲杯开赛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从2007年成功获得举办权后,乌克兰国内并不平静,政局的不稳定让他们的准备工作一直做得并不顺利,欧足联也屡次对乌克兰的筹备工作提出批评,对此,格尔格里·苏尔基斯坦承,“之前很多人在过去几个月都质疑我们举办大赛的能力”,不过他强调,“乌克兰有能力建立很多新的机场和新的公路,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做得那么好,乌克兰从来都没有这样有很多商业选择。”

昨天乌克兰与瑞典的比赛,现场涌入了6万多名球迷,而且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东道主也如愿取胜。格尔格里·苏尔基斯表示,事情说明了一切,乌克兰有能力办好比赛,“感谢欧足联给我们这个机会让乌克兰可以如此开心。特别是昨天的比赛没有任何意外,所有的支持者都互相支持,这是最令人开心的。”

乌克兰和俄罗斯同为东欧国家,后者取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因此,有俄罗斯记者问苏尔基斯对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有何建议,他说,“我们希望俄罗斯对阵波兰能够赢球,建议就是请不要浪费时间,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前3年我们准备很缓慢,所以过去2年我们必须做出很多努力“赶路”。当然政府不稳定是一个局面。请不要浪费哪怕一天,对于俄罗斯足协主席而说,2018团队和我们联系很紧密,我们给他们很多经验,这样他们不会重复我们的错误。”

出席发布会的副总理鲍里斯·科列斯尼科夫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俄罗斯还有6年时间,如果要建立顿涅斯克这样的体育场需要5-6年时间,而喀山等城市需要这样的体育场。世界杯需要10个举办城市,而有4、5个城市都需要建立新机场、公路和酒店等问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