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火炬传递更新 伦敦奥运男排参赛球队确定

2012年06月12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6月11日电

火炬传递消息更新

星期一奥林匹克火炬传递的距离为138英里,经过了许多标志性建筑,例如巴莫罗城堡和皇家苏格兰住宅等。

奥运圣火在经过了大约30英里设得兰群岛和奥克尼群岛的环太平洋岛屿后,于星期日晚些时候抵达里维斯岛,火炬传递是采用陆,海,空三管齐下的方式。当奥运圣火上周末在奥克尼群岛传递时抵达了英国的最北角,那儿离伦敦的奥林匹克主场馆大约630英里,圣火将于7月27日抵达主场馆。

圣火今晚将到达亚伯丁Castlegate广场,这儿将会如往常一样灯火辉煌并且有当地人的各种娱乐活动。

盲人门球赛程出炉

伦敦奥组委揭晓了盲人门球在2012残奥会上的赛程。

英国男队将于8月30日与北京奥运会亚军立陶宛队打响揭幕战。英国女队将会于星期四同中国队交战,随后她们将面对丹麦队的挑战。

男子和女子的比赛分别有12支队和10支队参加,在9月7日决出金牌之前每天都有精彩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将是9月4日美国女队与加拿大女队的一场巅峰对决。 该项比赛将在奥林匹克公园的CopperBox体育场上演。伦敦奥组委着重强调门票的销售并未告罄,只用话24美元就可以享受奥林匹克公园全天的游行(青年人只要8美元)。

伦敦奥组委体育部长Debbie Jevans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盲人门球是这个夏天颇具潜力的能真正吸引观众眼球抓住观众想象力的一项运动。虽然英国没有多少人熟悉盲人门球,但是Copper Box是一个完美的体育场,它能很好地展示这项竞争激烈,步伐要求快的运动,赛程安排的公布也会激发人们更多的兴趣。”

伦敦奥运会男子排球参赛队伍确定

在6月10日结束了男子排球奥运落选赛后,最后四支入围奥运会的球队名单星期一得以公布。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和德国获得参赛资格,他们将与英国,俄罗斯,波兰,巴西,突尼斯,美国,意大利和阿根廷一同角逐奥运。

这将是澳大利亚第三次,德国第四次,保加利亚第七次入围奥运男子排球的比赛。

罗格谈比利时奥运目标

雅克罗格为他的祖国比利时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设定了一个较为谦虚的目标。 “两块至四块奖牌将是非常合理且成功的结果。”他六月一日在一所给予他荣誉称号的学校的演讲中说道:“应该不会比我预想的要更多了,我们的成就将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比利时青少年的健康现状有点不容乐观,我们体育联合会复杂的系统将产生更多的工作量,并且我们在体育上花的钱比我们的邻国都少许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