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费舍尔向往加盟尼克斯 有望辅佐林书豪成长

2012年06月12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费舍尔向往加盟尼克斯 有望辅佐林书豪成长

费舍尔可能在夏天加盟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离开洛杉矶湖人之后,德里克-费舍尔曾经同热火主席帕特-莱利接触,讨论加盟热火的可能。但最后被莱利婉拒,加盟了雷霆队。最终雷霆闯入总决赛,37岁的他是现役球员中杀入总决赛次数最多的球员。

不过,本赛季结束后,费舍尔又要为下家发愁了。老鱼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很快退役,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人们开始关系赛季结束后他的去向。费舍尔自己此时不愿意谈论这些,他表示自己精力全在总决赛上。目的就是获得自己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我现在就是竭尽全力,在这件事上不去想太多,车到山前必有路,等到夏天我成为自由球员再说吧。尤其是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了,很多事情都是悬而未决的事情,所以我现在无法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毕竟赛季结束之后,我的心理、情感到底会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费舍尔说。

“我下赛季的计划是继续打球,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不会退役,身体上我感觉很棒,打完这两周的比赛之后,我绝对会很期待继续打球。”费舍尔补充道。

但费舍尔的下家并非完全没有线索,《纽约邮报》今天就曝出,费舍尔可能在夏天加盟尼克斯。

上个休赛期,老鱼作为球员工会主席,在纽约曼哈顿呆了很久,处理停摆事宜,而有时候费舍尔甚至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应该留在这里。这个夏天,他完全有可能实现这一感觉,因为他将变成自由球员,而纽约尼克斯又正好在寻找一个价格便宜的老将控卫来担任林书豪(微博)的导师角色。

由于拜伦-戴维斯的报销,纽约缺乏一位老将后卫。而纽约如今只有一份双年特例或者老将底薪可以签约球员,那么这个价格来说,费舍尔是不二人选。

雷霆方面很可能不会续签费舍尔,因为他们的年轻替补控卫梅诺将从膝盖手术中复出,而且,根据费舍尔身边的人透露,费舍尔很喜欢纽约。最近几年,费舍尔花了很多时间在纽约,因为他为自己的女儿的疾病奔走求医。这也是为什么当年费舍尔要离开犹他,重回洛杉矶,因为大城市好治病。

目前费舍尔对于自己在雷霆的角色表示满意,本赛季在加盟雷霆后,费舍尔共代表雷霆出战了2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9分1.4个助攻;季后赛他的效率暴涨,场均贡献6.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7%,有5场比赛,他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我想在此时此刻我是绝对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的,”费舍尔如是说道。(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