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设计师推出欧洲杯款高跟鞋 普拉蒂尼鞋上有名

2012年06月12日16:34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设计师推出欧洲杯款高跟鞋 普拉蒂尼鞋上有名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靓照

从高处看,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丽。在高一点的地方,空气会更加清新……尽管这所谓的“高”不过是几厘米的海拔差异而已。这说的是什么?高跟鞋啊!别以为这与欧洲毫无关系,欧洲杯不只是男人的事,乌克兰著名女鞋设计师伊戈尔·扎伊采夫推出了一款欧洲杯高跟鞋,当“美丽来袭”你的眼光也该从球场上转个角度,抚摸一下。

《Sex and City》中Carrie一双又一双的高跟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心跳加速。有人说,镜头前Carrie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简直就成了剧情的主线,追鞋款比追剧情还来得紧凑。正是那一双双的高跟鞋让Carrie更有女人味。

很多女人都喜欢她的一句话:“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也许受此影响,乌克兰设计师伊戈尔·扎伊采夫专注女鞋设计,并且专注高跟鞋设计。

扎伊采夫对女人和高跟鞋有见解:“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最能代表女人的,我想应该就是高跟鞋了。”对女人来说,最有贡献的四大发明不见得是指南针火药等,而高跟鞋却是不能少的。原以为欧洲杯是男人的事,别傻了,“这个世界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终归还是女人的。”

既然高跟鞋是女人的象征,是女人优越感的直接来源,欧洲杯凑个热闹也是必须的。扎伊采夫认为穿高跟鞋的女人总会从一扎的毫无个性的女人堆里脱颖而出,绝对有鹤立鸡群的感觉,“女人只要蹬上一双高跟鞋,就像超人穿上超人装、蝙蝠侠套上蝙蝠装,所有身为女人所应有的性感、魅力、自信,全部会在一瞬间被激发出来。那走路时的摇曳生姿、那摇摆腰枝时的顾盼自如、那翘脚时的风华绝代,绝对会庆幸自己身为女人的骄傲。”

更绝的是,扎伊采夫将鞋的跟作为球门,“高高的球门”上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靓照。16支参赛球队的国旗,精巧地设计在鞋面上。一些连接处,不乏球网的痕迹。欧洲杯期间女人穿上一定神采飞扬,意气风发,让人惊诧她的风度,更让人痴迷她的魅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