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美热议詹姆斯vs杜兰特 KD:一切只关乎球队

2012年06月12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12NBA总决赛系列赛首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雷霆主场拉开战幕。在赛前,人们谈论最多的,除了最终的胜负外,则是两位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杜兰特之间的对决。

詹姆斯和杜兰特从中学时期就相互认识了,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想起过往曾在一起打过的比赛、参加过的广告赛事等,詹姆斯表示他的确曾经设想过他和杜兰特在NBA(微博)总决赛中交手。

当然,期待这一幕尽快上演的大有人在。韦德就激动地表示:“这将激发出他们两人最厉害的潜能,将让比赛发挥到极致,将带给所有人一次伟大的总决赛秀,当然,这也将是一次很棒的对决。”

就连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由衷表示:“这才是好的篮球,看到凯文和勒布朗面对面挑战。比赛之中总是蕴藏着另一场比赛。”

多年的交往和了解,让詹姆斯知道杜兰特总有一天会破茧而出,并一直乐意给予杜兰特他需要的帮助。“他在一个那么高的签位被选中,进入到一支急需天才球员的球队中,我很理解他的处境。”詹姆斯说道,“在他需要的时候,我总是会伸出我的手,给他指引,帮助他,指导他。这在赛场内外是不同的。”

如今,两人已经成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詹姆斯赢得了个人第三个MVP称号,而得票数紧随其后的,正是杜兰特。一个27岁,一个23岁,在这种时刻,正所谓英雄相惜。杜兰特谈起詹姆斯时说道:“他能随心得分,他很强壮,他能投篮。他攻防转换的能力真的很强,或者是篮板,他在这点上能力的确很强。”

但当舆论都在谈论两人在总决赛中一对一的对抗时,杜兰特不希望让个人的表演,盖过了两支球队决战的真正意义。个人再强,比赛总归是团队的。“每个人都想从我和勒布朗的对抗中挖出尽可能多的话题。但这是雷霆VS.热火的比赛,不会成为由两个人一对一来决定胜负的比赛。这是关于整个球队的比赛。”

但詹姆斯却期待这场与老友之间一对一的较量:“我很期待跟他的较量。”同时,他也表示,鉴于上赛季他过于在于舆论对他比赛的评论,这次总决赛上,詹姆斯决意只打自己的比赛,不管以任何方式,只要能赢球,绝对不会在乎别人说什么。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