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炫彩Volvik高尔夫球超值促销 可享150元赠品

2012年06月12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炫彩Volvik高尔夫球超值促销 可享150元赠品

Volvik高尔夫球拥有全球第一专业彩球工厂,研发经验超过30年,是韩国高尔夫球市场的领先者。同时也是2013年~2015年亚巡赛的官方指定用球。

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是Volvik中国总代理,2012年北京高博会期间,Volvik与中国顶尖职业球员吴康春签约,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随后,吴康春使用Volvik彩色球,赢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东区预选赛的冠军,成功获得这场欧巡赛的参赛资格。

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朴庚锡说:“Volvik高尔夫球不仅色彩明亮,而且品质专业可靠。在色彩方面,Volvik的优势在于颜色的特别,每一种颜色都是经过特别调配,亮度优异;而在品质方面,Volvik也有深厚的技术实力,30多年专注研发高尔夫的历程让它拥有众多专利,三层球、四层球品质一流。”

个性LOGO球定制 100盒可免韩国原厂印刷费

Volvik现在推出Logo球定制服务,球上有22毫米×22毫米的面积可以印刷Logo,订购满100盒就可享受免费在韩国原厂印制的优惠。

从现在起,你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质量的Volvik高尔夫定制彩球了,无论品牌公司宣传还是馈赠亲朋好友,Volvik彩色定制Logo球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Volvik定制Logo球拥有独特的优势。它出类拔萃的产品工艺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因为采用独家制作工艺,Logo被印在特殊涂层内部,保证标志不易褪色;Volvik拥有各种特殊颜色的选择,可以满足客户对色彩的追求,彰显独特品味。

现在,100盒以上的Logo球可以免费韩国原厂印制了。国内的球友也可以享受高品质、独特魅力的彩色Logo球了。

夏日促销,最高可享150元赠品

来自韩国的高尔夫彩球第一品牌Volvik隆重推出激情夏日促销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Volvik高尔夫球,就可获得超值回馈,最高可获得价值150元赠品。

本次促销活动在Volvik全国销售点均可享受,凡购买Volvik VistaIV四层球即可获得价值150元Volvik经典钥匙扣一枚;购买Volvik Crystal三层球可获得价值150元Volvik Mark一枚;购买Volvik帽子可获得Volvik Mark一枚;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即可免费获得Volvik试用球。激情夏日,你也应该让高尔夫球摆脱单调的白色,变得炫彩靓丽。

更多资讯请登陆Volvik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volvik.com.cn/ ,或拨打Volvik热线:400 608 5211。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