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周三离穗 曝韩足协或邀他任国家队主帅

2012年06月12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2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迎来送往,在足球圈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两天前,广州恒大(微博)迎来了德甲强援巴里奥斯;而在一天后,广州恒大将正式送别前任主帅李章洙。据悉,在与恒大俱乐部结束违约事宜的理赔后,李章洙将于明天中午乘坐航班飞返韩国。在接下来的这段日子里,李章洙说自己会将更多的时间给到欧洲杯。

上周,李章洙独自从韩国悄然抵达广州。由于在结束与武里南联的亚冠联赛后,李章洙在曼谷机场便遭到了恒大高层的解聘通知,在回到广州与集团主席许家印共进晚餐后,老李便匆匆地返回了韩国进行休假,因此并未与恒大方面结清合同违约的理赔事宜。

9日,在与恒大真正和平分手后,李章洙接受广州球迷的邀请,前往芳村某海鲜酒楼与球迷叙旧。在这个球迷自发筹钱组织的欢送会,李章洙多次感谢球迷在自己执教恒大期间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以后但凡遇到广州恒大有重要赛事,自己都会回到广州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与大球迷们相聚。

对于恒大解聘李章洙,不少恒大的铁杆球迷颇有微辞。他们认为,尽管对于恒大换帅一事表示理解,但是对李章洙在曼谷机场便遭解聘感到不解和愤怒,“李指导带队赢了武里南联,人还在曼谷机场候机,这边却给电话说通知解聘了。好歹你也回到广州,当着李指导的面宣布这事吧,至少这样是对他最起码的尊重。”

在9日举行的球迷欢送会上,李章洙也对球迷们袒露心声,表示自己在与恒大解约后,收到了国内几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但是自己暂时并未对这些邀请进行答复,而是想利用这段难得放松的日子好好看看欧洲杯。据李章洙的一位朋友透露,除了中超俱乐部向铁帅发出邀请后,韩国足协也有意让李章洙出任韩国国家队主帅。对此,李章洙本人不置可否。

尽管在执教恒大期间,在球队驻地附近已经购置了一套物业,并拥有一辆宝马X系列的吉普车,但是按照此前制定的行程计划,李章洙还是决定于明天中午乘坐航班返回韩国家中。据悉,明天上午,接送李章洙从广州家中前往机场的并非是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而是对老李始终恋恋不舍的广州球迷。除了负责接送李章洙的球迷外,还有不少球迷将亲自奔赴机场为老李这个广州足球的城市英雄送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