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德比希英法大战独当一面 身价飙升众豪门抢购

2012年06月12日13:3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球员中,本场最大的赢家并不是进球的纳斯里,也不是作用越来越突出的里贝里,而是右后卫德比希。这个默默无闻的里尔后卫在此战之前,已凭借在法国队的表现引起了欧洲豪门的侧目,而这一战更是大幅地提高了他的身价。此前里尔为他标出的身价是700万欧元,现在至少已经超过1000万了。

在多家网站的赛后打分中,德比希和迪亚拉、里贝里得到了最高分,甚至超过纳斯里。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费尔南德斯更是对德比希赞誉有加,认为他不光是在后防上无懈可击,助攻更是充满威胁。

德比希的助攻让英国人无法防范,第35分钟,张伯伦为了阻止德比希而获得了黄牌。张伯伦的选择无疑是有道理的,因为一旦让德比希突破,每次传中都准确和果断。不过遗憾的是,每一次门前都没有人接应。尽管如此,德比希的出色表现改变了法国队对于左路进攻的倚重,使得整个打法变得更加平衡起来。

对于德比希来说,别说是赢得这样的好评,就算是在法国队打上比赛,在一年之前都是很难想象的。在法国队,他一直是右后卫上的2号替补,排在主力萨尼亚和第一替补雷韦埃之后。萨尼亚受伤,而雷韦埃在国家队的表现始终过于拘谨,于是德比希的时代终于来临了。成为法国队主力之后,德比希在俱乐部的命运也由此改变。作为里尔俱乐部的元老球员,此前他甚至决定从一而终,一辈子只穿一家俱乐部的球衣;但是从进入国家队之后,他不再坚持这样的看法,并且第一次萌生了去意。

在英法之战前,已经有众多英超(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德甲俱乐部对德比希格外关注,其中国际米兰、拜仁(微博)慕尼黑和纽卡斯尔甚至都专门派人和里尔俱乐部联系。至于里尔在法甲的主要竞争对手巴黎圣日耳曼,现在已经无法进入德比希的法眼了。事实上,在看着自己的队友纷纷到国外淘金之后,德比希已经开始寻找出路了。

而在转会的关键时刻,德比希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毫无疑问将为自己在不久之后的谈判增加砝码。随着对英格兰一战的表现,这个砝码的重量已经开始增加了。纽卡斯尔专门派人现场观察德比希的表现,他们无疑要庆幸了,不过他们是否会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德比希唯一的买家?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视频:最萌小球迷堪称表情帝】舍甫琴科将比分扳平后,看台上的一名小球迷,在进球瞬间,表情之丰富,心情之兴奋,让人忍俊不禁,同时感叹:这才是足球的真正魅力,那种一瞬间的感动往往会让人终生难忘。感谢36岁的舍甫琴科,感谢这名五六岁小球迷,在这个感恩匮乏的时代带给我们最本质的感动!
    2012-06-12 12:22: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