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NBA国度广州站球员介绍:丹佛掘金内线新支柱

2012年06月12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国度广州站球员介绍:丹佛掘金内线新支柱

法里埃德经常在篮下肆虐篮筐

肯尼斯-法里埃德,联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23岁内线新星。尽管身为新秀,但本赛季季后赛中,法里埃德表现抢眼,甚至在与保罗-加索尔的内线对抗中都丝毫不落下风。不仅如此,法里埃德球风凶悍、外形硬朗,队友和球迷都爱称他为“千面飞龙”,不少专家和媒体则预测,他甚至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丹尼斯-罗德曼。

2011年的NBA(微博)选秀大会,法里埃德在首轮第22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尽管司职大前锋的法里埃德身高只有2.03米,但早在大学阶段他已经小有名气,在校期间,他甚至打破了由蒂姆-邓肯保持的NCAA个人篮板球总数纪录。事实证明,掘金队有独到的慧眼,经历了短暂的适应期后,随着内内-希拉里奥被交换到华盛顿奇才队,法里埃德逐渐成为了掘金队的首发大前锋。

法里埃德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出任首发不久,他便在常规赛对阵勇士的比赛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除了出色的数据,法里埃德球风硬朗并且极具观赏性,独霸篮下的他也是联盟少数敢于用封盖与“野兽派”球员布雷克-格里芬硬碰硬的球员,这样的表现也稳固了他在掘金队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法里埃德的崛起也是掘金本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原因之一。虽然掘金最终在与湖人的季后赛首轮七场缠斗中落败,但法里埃德在系列赛中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不仅在与加索尔的对位中完全不落下风,同时还贡献了得分、篮板场均“两双”的优异数据,可谓一战成名。

季后赛的出色发挥让法里埃德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赞许和青睐,甚至有球迷和媒体将他的名字和丹尼斯-罗德曼联系在了一起,23岁的法里埃德可谓前途无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